Friday, June 19, 2009

质疑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始

不断

不断

不断地

反问自己
追问自己
甚至审问自己

陈昕奕!!
你现在到底在干什么吗?

六月了
距离那比天还要大的考试
就剩下那短短
真的
很短很短
的几个月~

可是
我好像
还没进入状况

状况
你几时让我进入啊?
以前
都是
环境让我投入
朋友影响我
老师督促我

这些情况
现在
都在发生

可是
却丝毫没让我
有着PMR当时的革命精神

这种精神
不但令我振奋
也深深地领我鼓舞

可是我现在真的找不到
好像迷失了自己
迷失了这精神
迷失了那信念
迷失了
这不该迷失的 未来~

写到这里
我的心突然好酸哦~

未来?
我还能有吗?

这个是非题
我却不能像以前一样
大声地
有自信地
充满干劲地
告诉全世界
我是一个成功的人

成功
现在的我
有资格吗??
有能力吗??
有可能吗??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不知道~

对不起~
所有对我有期望的人
我好像努力
可是
我的努力
真的还来得及吗?
还能挽回这局势吗?
现在就好像一场NBA总冠军赛
就快落后3-0 了
我还有机会反超 4-3 吗?
真的是未知数啊~

1 comment:

goldtart said...

你可不可以投入一点!你可以认真点吗!

哈哈,忘了学记已经改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