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会怀念的(PBC CAMP)

这三天

说真的

真的好累



好久没这么累了


也好久没累得那么快乐了


其实闭幕时

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营员们说

也有好多好多的话

要对ajk们说

但由于时间关系

在加上自己的声音已经不起考验


所以才选择了这种无声的表达~


第一天

我抬着四五箱的行李

本来想回家洗澡的

可是看到那么多营员早早就在等了

再加上又有篮球打

我就叫爸爸把行李带来

说我不回家了


爸本来很不爽

可是我解释好久

所以就ok啦~


在学校洗掉打篮球后的臭味

然后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

大家好闷哦!

我不忍心

所以冒着会跌得四脚朝天的危险

到后面找他们讲话


junwen前面有两个空位

我就坐了下来

开始耍白烂

后面不知道是sheau wen or sheau li~

因为我还不会分

哈哈^^

zhilok n ziyao也听得可说是“津津有味”~


客家一哥zhilok:谢谢哦,night walk肯停下来等我这个肥仔~

傻妹ziyao:毛巾干净的啦!不用担心~^^

担心分子junwen∶还没告诉我谁是那讨厌鬼呢?!别什么都太担心了~


晚上

我们有night walk

说真的

我会害怕

会害怕他们有人受伤

会害怕有人不见

会害怕你会受伤


当时的我

只在拼命地想着如何可以尽快把你带出去

虽然牵着你的手

但心里却在担心

怕这手心的温度会消失

怕你依然会出事

怕我没足够的能力来保护你


幸好

你没事

我手上所刮伤的

就已不再重要了~!


半夜

火锅时

你显得好累哦~

我也不要与你说太多

免得你消耗太多体力~


那天的火锅

真的好棒^^

victor:谢谢wo,点缀了大家的夜晚,好好吃哦~

yunqiu:叫你吃多一点的啦!害到我饱到睡不着~

jianlik:都讲一粒钟不够睡的啦!


第二天~

早上

大家显得好没精神哦~

一睁开眼

就看见junjie n jianlik这两blur

晚上想不做梦也难了

之后跳早操

辛苦你了~

累成这样

还要与victor排舞

谢谢你~

还有victor

排得不错

只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歌~!

kahou:人家早操你就睡觉,真是的!


之后jungle trekkin

我知道如果我说我不去

你一定也会不去

因为

当时的我好晕

可能是不够睡吧~


不过我还是硬撑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

不管多艰难

我都会坚持地走下去

尤其跟你一起走~!


对不起

让你在那时候跌倒了

都是我的错

我没回过来看你

只是在看前面

虽然我们已落后了


我也应该照顾你

对不起!~

你的手

还好吧?!

要敷药哦~


从那“深藏不露”的森林出来后

我们要去raftling

可是这时候

有一位 ex AJK与我发生了冲突

他给与我营员的指示与我的有出入

我坚持了立场

主要是不要让营员们怀疑我的能力

不要让他们觉得我要靠ex ajk才能行事

此外

我要让这位我敬重的学长知道

人心肉做

人是有极限的

人是会将心比心的


kelvin:我让他们回去的原因,相信你很清楚,我俩的出发点是一样,为了这个营好,希望你不会记在心上


大家换了拖鞋后

感觉好多了

轻松多了

划船时也开心多了


看见大家努力地绑着竹船

在一边的

就只有我和那受伤的eunis

她是被那重而长的竹打中鼻梁导致流鼻血

对不起哦!~

当时你受伤时

我却不能帮上什么

只能在旁边跟她说话

开始时

她看到我就哭了

吓倒我咯!

我真的酱样衰啊?

可是之后她下去join后

我可以肯定的她是可以的!^^


eunis:i'm sorry tat i couldn't be the first 2 look after u afta da accident..bt i hope u rmb my peace sign o~

cengyew:哈哈~还要不要一起去推victor?

victor:原谅他的不帮忙,他当时只是一时火遮眼

kahou n yanyuan:谢谢你们帮我喊他们上来,我真的是有心无力啊~!


之后就obstacle course

对不起啦

我有着先天性肌肤敏感

在加上前几个月篮球比赛时的狂晒

我不能去这个活动

在这里跟所有有去的营员说声:

不好意思了!

在礼堂里

看到好几个跟我一样的营员

puikuan,junwen,dawn,victor,还有你

你们都好累哦

所以我便叫你们去睡觉

我在前面打机咯~


晚上

我们有BBQ

虽然是已经Q好了

当我们大家都吃的好开心

好像吃团圆饭

好饱咯


你说你会吃很多

但也不是一点点

haiz

吃多一点

才会健康嘛!!


晚上

malam kebudayaan

好开心

因为我要出场了

跳“脱掉”啦

希望没有很A~


这晚上

表演后

KELVIN以命令式的口气要见所有的AJK

我刚开始超不爽

很想说:你在用什么身份与我说话?

可是我没有

我要让他觉悟

我要让他知道

我要让他了解

我们很团结

我们很合作

我们的营员也一样


庆幸地

他真的明白

起码我觉得是


cengyew:好难得的,我们显现了难见的默契,谢啦~

victor:感激你了解我的苦心,感激你的出口相助,真的谢谢!


半夜

大家开开心心的

在讨论第三天的跑站

我和puikuan一组

玩我亲手设计的变态脸夹海绵挤水游戏

玩这个肯定要与我同样变态才可以噢

哈哈~


victor:太大力啦,人家casserene都快要窒息了!~


早操时

我特地早去

与shan n jianlik n pangcheng去打篮球

等你和victor上来

我真的好像帮忙

但却好像越帮越忙


之后station game

大家玩得还好

好自豪的

我还看见几个很认真的营员

至少没有很敷衍的


之后

我们去玩吊桥

你又不要

本来说可以一起走

很浪漫好不好〉?

最后却要帮puikuan克服她的畏高

她做到了

好感动

虽然她当时泪盈满眶

可是我知道那是感动的泪


puikuan:跟你讲可以的啦,有我在你前面,什么都不用怕了!~


之后午餐+交换礼物

我抽中的是yuhan

我没有包礼物啦!

不是害羞~

还好有你~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yuhan:希望你会喜欢,因为我也很喜欢那东西~!


还有还有

谢谢你们的生日歌

那是我听过最好听、最大声的了

谢谢!~


我真的好不舍得你们

好不舍得结束这营

我会怀念你们的


真的~


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营的结束而结束与彼此的情谊

此刻

我才知道情谊对我而言

确是我的一切


感激所有帮过我的人

感激所有的营员

感激老师

感激

感激

还是感激~!!!

1 comment:

kelvin said...

唉。。。也许我那时火气大了一些,所以才发了脾气,好像无缘无故地骂了大家一顿。Jungle Trekking的时候,faci一直催大家走快一点,还在我旁边一直投诉。站在前面的我,也真的很为难。我不知道后面竟然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对不起,我不该对你们说出我的不满。假如有任何人觉得被得罪,我真的非常抱歉。尤其是你,昕奕。对不起。

无可否认,你们真的举办了非常好的一个生活营。身为ex-ajk 的我,真的对你们感到骄傲。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