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天下乌鸦一般黑?(男女篇)

最近,身边的朋友不停在我耳边提着:“天下乌鸦一般黑!”,仿佛在提醒我什么的..难道天下的乌鸦就像他们所说的,一样黑吗?无论男女,都可能被这句所谓的“金玉良言”冠上,成为话中主角...

我个人就对这句话就有了这样的见解:对于男人,这句话会派上用场时多数是男人犯下错误的时候。例如说:一脚踏两船,我曾经有个朋友,因为男朋友劈腿,身边的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就不断地灌输她:天下乌鸦一般黑,所以从此她也不再相信异性了。可怜咯,没有我这么好的异性朋友了!嘻嘻^^但他们有没有想过?灌输了那女孩这种那么主观的意识,很有可能会毁了她的终身幸福,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从此破灭...

但其实不只女生会用这所谓的“金玉良言”,新时代男生也不落后哦!!曾经看过一套连续剧,男主角因为女主角善意的谎言,从此放下俗尘,出家去了,临出家前,还说了一句:“天下乌鸦一般黑”,那是因为男主角的母亲也是离家出走,背上背千夫所指的指责...看吧!!因为一句话,让一个大好青年自断前程,苦不堪言~~

男人女人啊,难道还要继续这样互相指责吗?事实上,男人应该是女人的肩膀,而女人则是男人的手臂,缠缠绵绵在一起,甜甜蜜蜜相扶到老~~但现今男人只是女人的伤心,女人则是男人的叹息,谁是谁非,谁无情谁无意,都只能怪当局者太痴迷,太任性~~一段好的缘分就应好好珍惜,不要到了失去后才懂得要珍惜,要爱护,那时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希望还在感情世界里兜兜转转的男人女人们看了,就能把感情看得更透彻,更清晰咯!!不要再想着天下乌鸦一般黑啦!!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