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最后的大团圆~

在办过了23届的学记培训营后,负责人为劳苦功高的22届学记办了一场庆功宴,其实也不算什么庆功宴啦~哪里有人庆功宴吃烧包+奶茶的??zz...但我们都相约一起出席完全是为了能在这最后的大团圆上对同届有更多认识与了解,不仅仅是为了食物~~

很快的,身为学记已有一年了,看着自己能够培训出一些学弟学妹,心中感到十分欣慰与开心,就好像我们的学哥学姐培训我们一样,一代传一代~~其实,我人生中能参加的庆功宴少之又少,所以这次的庆功宴我特别花了点心思,希望能够在庆功宴上留下“辉煌”的一面~~但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囖~~haiz~只怪自己平时没什么注重衣着,突然间要参加这么“盛大”的宴会,真的是多毛的猴子摸不着头脑(没办法)很冷hor??没办法啦,最好的形容就是这样的嘛~~

之后,我绞尽脑汁绞到快要抽筋的时候,突然间我就想起我家还有个姐姐喔~找她帮忙应该没问题,最重要是不用钱嘛~因此。我就特地到隔壁房间去请姐姐“出山”替我选衣服~~本来以为能请得动她就应该bo问题的啦~没想到我还要每一套去试穿,穿到我都快气喘病发作了,好彩上天有好生之德,没有让我英年早逝(choi),要不然就会成为马来西亚史上首宗因为穿衣服太赶而死亡的事件了(冷~~)erm,然后叻,衣服在出发前才选到咯,而且还是平时穿的那件,那我姐姐只是负责让我知道什么衣服我不常穿罢了,嗨~~!这次的庆功宴还有一个交换礼物的环节,这就是我非常期待的,因为从前只有圣诞才有交换礼物嘛!!所以呢,我就到处去找礼物,希望可以找到个比较“中性”(是适合男女的礼物,不是aqua或者pondan lol)的礼物,但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最后在天黑前找到了一个牛牛铺满,如果有女生收到一定会很开心,但到了交换的时候,却被我隔壁的镇阳拿到,破坏了我的终生幸福!!(开玩笑啦)

这次的庆功宴后,不知何时能大家才能这么人齐地聚在一起,希望学记们都能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拚,并切记学记名言“坚持到底,她一定很爱你!!”,勇敢往前冲吧!!


庆功宴的点点与滴滴




学记最能媲美周星驰的人(伟杰、我、阿达)





古代有四大美人,学记就有其中三大咯(玉婷、颖君、诗霓)




小语、我和彩伶(周杰伦的敢死队)
佩仪与我(22届培训营一起熬过的“战友”)



“碍眼”又“爱演”的抒颖与我,但其实她有时也
很可爱哦~~



可以哭很久也可以笑很久的昀芊和我,谢谢你的
礼物,超大份,超可爱~~



这就是我的礼物啦~大份le?哈哈^^还是要谢谢
昀芊咯~~

满地的礼物,其实图中粉红色(最大盒)的礼物,
我早已看中了,没想到最后真的是属于我,哈哈~

在“激情”与充满“满足感”的庆功宴后,就来张
大合照,纪念这完美的一天~~
23届培训营

小语与我(谈判最佳组合)



萱姿,我,还有阿达~




翠菱与我(扮可爱中)她真的很可爱,我也应该不差吧~~

8 comments:

あなた杰 said...

哎哟哟~~
你不是金达的咩~~?
哈哈!
还有你就好啦~
礼物这么美~
我只拿到杯。。
唉~
也没和我拍照的~
庆功宴那天那么快就走了~
找不到你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aiyoo..wo zhen shi yue kan yue ke ai..xD

Anonymous said...

只和女生拍照哦。。难道你。。嘻嘻。。
(大概懂我意思就好了。。卡卡)

你就好咯。。昀芊就可怜到。。哈哈

WEIgie said...

oo~~
原来我们有的和周星驰比哦`~
哈哈`~
那我们就继续搞笑把~~

goldtart said...

呃...别想太远了...

LengLengLoo said...

呵呵
下次我也要和你拍很多很多照片!

Renee Ts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我可愛拉
哇哈哈
=D

新年快樂
下次我要和你說多多話阿~~~
沒啥機會聊天

翠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