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真搞笑~

那天听到了人家说我很搞笑,突然心里真的好酸,好酸~~心中顿时浮出了你的影子...

那年,他们都说你不好,但我却不相信,坚信过程或许有些伤害,但最后肯定会苦尽甘来~~我告诉自己我不傻我不呆,我的故事不会有意外,我看得到你值得我去追求的地方~~如果我太爱猜,太爱怀疑,就会换来你的谎言,那又何必呢?所以当时我选择安安静静,像个孩子~我不怕摔跤,因为这是我的未来,你是我的梦!!但或许是我太乖,太傻,看不见你的坏,最后连你要离开时也显得十分无助、听话~

你离开以后,我还会时常忘记已无人会陪我通宵,要找多少的人,多少的小丑,来陪笑,陪我笑到睡着~但一觉起来,却依然忘不了你的好~时常在搞笑,希望自己能借着热闹,忘记思念的心跳~还要硬撑着说:“一个人真好!”。每次说出口,心中就会有一阵刺痛,多么害怕在人群散后,会突然的崩溃,就连待在房里都会害怕熬不过!!~

搞笑是否真的有着麻痹的功效,我不知道,你的离开,有我计算不了的失去,眼泪拼命掉,我依然努力地在搞笑,只希望在人群中还能知道,现在的你好不好?~你的离开,或许是老天爷在搞笑吧?~~

6 comments:

goldtart said...

喂~该不会是这么邪吧...
不要搞笑...

WEIgie said...

放心拉~~
如果要找人搞笑到天亮的话~~
找我咯~~
不过要是你打来的~~
哈哈~~

加油把~~

昕旷神奕~ said...

金达:
那是以前啦~不是现在~

伟杰:
这样子很浪费钱咯~哈哈!!

yeeyee said...

感觉整篇文章有押韵..厉害咯
我都不能写那么长
i mean 押韵的文章
过去不开心就忘了啦,开心的可以保留
下次见面的时候依然保持微笑嘛

Anonymous said...

哇~ 怎么了啦你?

昕旷神奕~ said...

huiyee:
普通啦~那是过去的事~只是一时忆起~

小龙虾:
谢谢你哦~没事了~过去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