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害怕~

人家说
男人天不怕、地不怕(除了怕老婆)~~

可是
最近我发现自己好像有很多很多事情都很害怕叻~
难道我不是男人?
(当然咯,人家还是男孩叻~=.=)

首先
我害怕寂寞
好啦
其实是不甘寂寞~
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是我的篮球杂志和《灌篮高手》陪我度过了~
好害怕安静的环境
好害怕被寂静侵蚀了身体
好害怕被冷漠占据了思绪
所以
有没有事都会打电话给死党
或者是传短讯给死党~
这样不只心里好过些
睡也睡得甜一些=]

然后
我更害怕身边的人突然不见了
失去了公公
我才真正领会到身边人的重要~
现在
我唯一的责任就是好好照顾婆婆~
我会让婆婆安枕无忧
我会让婆婆吃饱睡暖
所以我会好好努力念书~
好好赚很多很多的钱
让她住很大很大的屋子
让她吃最好最好的食物
让她谁最暖最暖的床褥
总之我发誓不会让婆婆受苦~~~~

不仅如此
身边的人还包括我的朋友们
当我最需要站起来的时候
谢谢你们不嫌弃我这么大只的身材而努力扶我起来
当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
谢谢你们不计较之前我整天kacau你们而耐心劝导我~
当我连自己也快放弃自己的时候
谢谢你们无论如何都让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价值的~
不管怎样
朋友们
没有你们
我也不会有今天
最后
好像只能说谢谢咯=]

然后叻
最后害怕的就是摩托车
很奇怪吧??
可是
只有我身边的朋友就知道为什么了

想起就觉得很不可奈何、莫名其妙
简直就是WTH+ZZZ~

聊到这里咯。。要努力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