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幽默~

废话可以少讲一点
书就给我多读一点~

我老爸最近就一直这样跟我说
其实我也很烦恼
到底我的幽默感是不是一个错??

一直以来
这就是我的做人宗旨
就是弄到身边的人都能开心度过每一天
可是
在我老爸眼里
我的幽默感完全就是在表现我的浮夸罢了~
事实是什么??

我不知道
真的~

无可否认
我的确很爱开玩笑
可说是
非常十分超级爱搞笑~

可是我当然知道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开玩笑的
例如感情~

这么多年来
虽然经历的感情生活不长
可是
我敢发誓
每段感情我都百分百投入
每段感情我都百分百认真

因为我知道
这是件认真的事
这是件不能马虎的事
这是件不能开玩笑的事~

再说就是我的家人
公公的去世令我开悟许多
令我意识到人的无常
让我了解到死的恐惧
更令我感受到失去才懂得珍惜的痛~

今后
我失去了公公
剩下最疼爱我的婆婆~

每次婆婆有什么病痛
不管严不严重
我都非得要她看医生
因为我已经经不起肝肠寸断的滋味了
这些小病痛都不能再开玩笑说"没事的"
"没事的"已经不能安抚我的思绪了~

接下来就是篮球
篮球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所以
它更不是一件可以开玩笑的事~

有时候
有的人明明在三个人的严防下还勉强出手
然后投不进还转过头对我笑说:“原来当kobe不容易~”

或者是
有些人爱独干
明明队友就有空档也不传
等投不进才说
:下次要球要喊嘛
你眼里只有篮框
怎么会听到我心中和口中的呐喊叻?

有些人连防守也不认真
当被切过了
才说哇~
酱快的~

对我来说
只要有心
没有谁是防不到的~

总得来说
我还不知道我还需不需要幽默下去
只是我知道
能让身边的人快乐才是我最大的快乐~



P/s:pai se la 让大家久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