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离职~

四个月了
终于我必须要离开我这四个月里的依靠~

曾经
这里是我追求梦想的起点

曾经
这里是我伤心的避风港

曾经
这里是我精神的寄托

最后
这里是我回忆中的拼图

在这里工作
令我发现我狭隘的人生终于得到解脱

学会了到银行进钱
学会了如何做cheque deposite
学会了如何填写银行表格
学会了如何衡量费用与利润

总之
学会了好多好多~

两位老板都对我很好
可是与他们相处久了
才发现其实他们的性格其实很不像

*口味
一个老板只要有白饭加一些豆腐汁
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另一个老板则嘴叼到不行
每天要菜色不同才肯下肚~

*工作态度
一个老板喜欢把工作尽快完成
就算客人下个月要的货
如果有时间
他也恨不得今天就做完
另一个老板呢
就是来日方长型的
工作嘛
不及于一时~

*性格
一个老板是心直口快型的
如果他发现你做错
你一定要立刻改正
可是态度不会太凶
另一个呢是口硬心软型的
虽然口中一直ngam你
可是其实并没有什么
他只希望你不会再犯错~

咳~我会想念他们的~
现在来介绍介绍我的工作地方吧~



这就是我们的店面,虽然小小的,但却很有故事~~


这里就是我消磨时间的地方-收银机和电脑,我们还看着“秋香怒点唐伯虎”呢~~


这就是我一开始不习惯的用具,我们拿鞋子都靠它~~


这些就是鞋子,很高吧~~


这里就是一些衣服还有篮球~~


这里就是我们店的重点-篮球鞋,什么种类都有,大家请多多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