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有时候~

放心啦~
这次不会再唱“红豆”啦~


这次是要写写我最近又遇到的事情~


*有时候
我们全心全意地做一件事
却惹来别人的不满~


由于SPM考到实在不好
所以
我现在能做的
就是努力工作
赚多点钱
希望能帮补日后的学费~


好不容易又熬了一个月
高高兴兴地把整份工钱交给妈妈
妈妈也给回了我三十块
这时我就问:“妈,可以买一个新的BAG吗?旧的那个很久了呃~”
妈妈点了点头~


可是当我买了回来
妈就说:“你的ADIDAS BAG多少钱?”
我就说三十块啊~
然后她就生气了
说我说谎
说我在名牌运动品牌店上班会买三十块??


当时我真是很心酸
我一心一意想帮家里省钱
每天工作都没有吃午餐
买个包包都要买翻版的
现在这样被怀疑
真的很不好受


因为不要让家人担心
我常回来说工作很愉快
其实

这份工作很无助
因为
只有我自己在店里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作衡量
自己作决定
只是我想我的家人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的挣扎与精神压力~


可是无所谓
因为我主要是要钱~~


*有时候
事情的发展会跟想象中有分别~

本来以为SPM如果考得好
就要换一台像样的手机
没想到~咳=(

事情是这样的
我姐正要买手机
然后
我就尾随一起
跟父母一起去了~

心中当然不好受咯~
因为本来要买的人是我叻
现在却只能站在一旁
但出乎意料的
老爸说:“你也选一台吧~”
我当时先是傻眼
之后就忙着选手机了~
最后就买下了Nokia Express Music 5530
谢谢陈爸爸咯~

第二件事情
有一个朋友以前是对篮球相当热情
最近因为有假期
我们就相约一起打球
本来我十分雀跃
因为跟他搭档其实相当开心
可是
当他在场上的时候
我却发现他变了

防守松懈
进攻懒散
我不能说自己做到一百分
但我肯定自己起码有七十分
至于他
我就不确定了~

之后
我自己沉思
是他变了?
还是其实是我变了?
我对篮球太执着?
还是我只是利用他来掩盖自己的缺点?
我不知道

可是
另一个朋友就说
:“开心就好~”
顿时我就想:“没错,跟朋友一起应该开心~”
所以
跟他的合作变得一塌糊涂
可是
却充满了欢乐~

*有时候
朋友对我真的很重要

那天
死党升桦生日
一对朋友出来聚餐
其实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看到所有朋友~

虽然只是看戏吃饭
可是
对于最近被寂寞包围的我
是相当大的解脱~

五月就要开课了
希望有时间还是可以见见所有旧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