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Reply to Miss Kuan Kuan~

Miss Kuankuan is so lucky tat i'm free 2 reply her TAG~
Summore she is leaving soon~
SO~
OK la..reply abit lo~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什么?
很简单啊!信任,很信任,以及超级信任~朋友之间如果没有了信任,就没有友谊~

2.最近最郁闷的事?
考虑着升学问题啦~不知要读什么科,好像每科都很难读呢~好得考虑以后的就业机会以及薪水福利~咳=(

3.最受不了自己的那个缺点?
嘴衰吧~!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哪里有我,哪里就有废话,就有讲话声~所以往往我得罪人都不知道叻~

4.难过的时候会?
发简讯或打电话给朋友咯~难过时我都希望得到别人的关心与安慰,所以请回复我的短讯=)


5.说出点你名的人的优点。
我想君君小姐点我就为了这个题目吧~哈哈^^好吧~想一想啊~嗯,首先当然是漂亮咯=)第一眼见到你,就被你电到噜~^^第二呢,大概是字体漂亮吧~虽然写字超慢,可是你的字还真蛮漂亮的~
最后呢,你还蛮爱讲话叻(好像我=))起码跟你在一起不会无聊哦~

6.你爱什么?
篮球,气质美女还有当然是你咯~哈哈(开玩笑啦)最后是爱踩人咯(用嘴巴)~


7.你现在最想做的事?
现在正想跑去篮球场打篮球,好久没碰球了~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嗯,大家看到我,应该想到同一个字吧~(打死我都不写“肥”字)是一个吵字!!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讲话~~!!


9.你的梦想?
梦想吗?嗯~想到美国洛杉矶看我的偶像Kobe Bryant的比赛~虽然很荒唐,可是梦一梦,想一想,就足够了~


10.爱情,友情,亲情和金钱,那个排第一,那个排最后〉?
亲情永远是第一位,金钱永远不能超越情感~


11.十年以后,你打算过什么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
当然是安安乐乐啦~努力读书,接着努力赚钱!


12.接下来最想旅行的国家或城市?为什么?
上面提过了,请看第九题~


13.现在想要什么爱情?
这我不能决定啊,来了,有feel了,就OK啊~


14.怕不怕世界末日?
怕嗒~所以必须尽快把想做的事都做完~


15.什么时候觉得孤独?
现在咯~快快发短讯给我哦~~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去年吧~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
要懂得知足常乐,凡事不要要求过高,人自然会开心~还有别在孩子气了,成熟点哦~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都重要~


19.选择男女朋友的条件
要像林志玲,徐若宣,卓文宣再加MeganFox,这样就勉强可以咯~哈哈~其实有feel最重要啦~


20.在被TAG之前,在做什么〉?
看电视,打PS2,之后被赶来玩电脑,咳~


君君小姐,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