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不哭-学记~

二十四届的培训营刚结束~

这次我很能忍~
因为我没哭~

我还一直让正在哭的学弟妹笑~

因为我知道
哭并不能让你们走得更远~
只有笑才能让你们一切顺利~

二十三届的学弟妹们
对不起没能时常会去看你们~

也希望你们考试加油~^^

二十四届的学弟妹们~
学记的路不好走
可是
只要用心
路的前方
就能看见阳光~
努力吧~!
记得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同届们
很高兴大家又聚在一起
希望大家以后还可以见面
一起讲话
一起吃饭
一起讲冷笑话
一起睡觉
还有一起延续学记的使命~

大家加油咯=)

1 comment:

WEIgie said...

这次我们的冷笑话没说到多少~
迟些一定要补回~

想起3人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