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价值~

那天
一个人
傻傻地

打球~

真的很傻很天真~!!

去到那边
没有人认识

或许因为这样
老天送了我一份大礼

无与伦比的手感~^^

我算过了
一整天只丢失了七球~
算起来
我觉得是自己最好的表现了~

就因为这样
开始有人找我结队
一起打比赛~

就在这时
我看见旁边坐着一个跟我一样的肥仔~
他很孤独
很可怜

我就叫他进我的组咯
可是他一直不肯
一副有口难言的样子~

最后他说了一句:
“我不像你们那样,那么全能~!”

这时的我
吓坏了
我也算全能~???

这时候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她拉到场上

就说:
“帮我抢篮板球!”

之后
他果然明白我的要求
不停拼命去抢~
我实在感到好高兴~~

赛后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说话太老陈了
就突然跟他说一些大道理

我告诉他:
“以前,我也跟你一样是个肥仔,可是为了让球技进步,我常常去练球,最后练成的绝技就是篮底擦板进球。事实上,到了今日,我依然不是一个全能的球员,运球不好、传球、射球、防守或切入都不稳定,所以我只能抢篮板,因为我相信,做好这一点,对我的球队还是有价值的~”

然而
说了这么多
真的发现自己可以去出家当和尚替人讲经咯

哈哈~
或许
我真的很唠叨~~~

不过
我想能改变他的想法与心理
这一切都会有价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