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烟火~

是否还记得
一起看烟火
我在你眼里看到闪烁

冷冽的寒风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怀中
没想太多

爱情里的心动
常常让我难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来多情人
总被伤的最重

想起你的拥抱这感觉
短暂纪念在你我之间
有时说变就变
就像烟火

下一秒消失不见

想起你的微笑这画面
短暂纪念放在心里面
你说过的
永远留在昨天
就当它是我最美的纪念

我的心情今天已换了季
天边出现彩虹晴朗
阳光洒在我的天空闪烁
像是笑着提醒我

爱到最后是宽容

还有你陪我走过这一切记忆中你那些微笑的脸~










再灿烂的烟火
没有了你在身边
也只是刹那点缀天空的幻觉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