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Unsatiable

i thought im cool
i thought im care free
i thought we were cool
i thought we were care free

其实原来说的比做的更容易

一直以来
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很潇洒
真的觉得没必要那么介意分数
可是
当你仔细回想分数Feedback里说的有问题的地方
原来是自己的部分
其实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其实自己可以不让大家那么down
其实大家可以不用承受这个分数

其实
大家并不是那么弱

口里
为了让大家比较好过
要装得那么不介意
要装得那么不在乎

其实
真的很。。痛

好久没有那么不开心

一直以为自己很潇洒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

看到其他人成绩比自己好
可是
能力上
很明显自己很卓越
很明显我们都很优秀

可是为什么是这个分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了篮球
双脚严重抽筋
打着字的当儿还在忍痛
鼻子被撞伤
手上一堆瘀伤

可是这些
真的不比心上的痛

心痛的不是仅仅分数

而是

我不喜欢身边的人难过
看到大家失望又要装没事的表情
还要一副淡定不在乎地强忍
真的很难过

还要
是因为我~

有一点愧对
有一点挫折
有一点难面对

对不起大家
我真的很在乎
因为我真的很难过
当我看见大家失望的表情
我真的很。。对不起。。

以为再多一秒就能夠微笑著炫耀着自己多灑脫
原来我还不行 

#45%? #areufckingkiddingme
I thought i can be like this.. I thought we actually could ... 
It just a big deal to me when ppl i care is unhapp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