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多事之秋

三个月了

三个月没有上来写部落格

时间过得很快
事情也发生得很多

三个月来
发生了好多好多

先成为了实习生
开始体验作为一个“auditor” 或是稽查员
的生活
难道真的像老师们和学长们说的那么凄惨吗?

还是情况因人而异
有些人只是比较不能吃苦
有些人则比较爱吃苦

对我而言
我就觉得
将因客户而言

好的客户让你早回家
糟的客户让你回不了家

我有遇过4.30就收拾
5.00 准时闪人

也有过最惨的
凌晨4点才闪人
可是
那都是因为
客户的系统不完整
让他们的资料不齐全

今天是实习的倒数第二天
我想
实习了后最大的收获是
认识到这份工作
真正的流程
虽然不完全像书上讲的那样
只是
这也是一种体验~

在实习的生活里
我特别珍惜可以跟朋友家人相聚的机会

在这段时间里
虽然跟兄弟有些摩擦
可是很快应该就忘记了
因为朋友
就是
相互劝告
相互改进~

篮球

我好想
好想冲去球场

好怀念学校的篮球场
虽然
篮球一定跟自己兄弟一起才好玩
其实
我还蛮享受自己练球的时候
或许那时
我才会真正注意到自己的水准

学校

说到学校

应该是这三个月里最不开心的事

或许我真的没有很认真读
可是当下的我
真的很沮丧
人家说
不把手放进火坑里就永远不会感觉火的热
我真的明白了
当下那种恐惧与害怕
真的很难以言喻

感情生活没有什么进展
英国王妃的妹妹
觉得我们根本是不一样的人

虽然这种解释很戏剧化
可是却相当符合我们的情况

我们彼此认识很短的时间
虽然交换了电话
却不能彼此深交

我想我们努力认识彼此更多
只是不成功

我想问题出在我这里
或许我真的很难忘记赖女孩

哎呀
总之没什么事了~

明天就是努力的印证
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还有还有
我们班上的同学还是一起待在同一班
真的很开心

起码可以省下
重新适应环境的困扰
还有重新培养感情的麻烦

忙碌的生活过得特别快
只是希望
在忙碌的生活当中
依然充满着无数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