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Just Give Me A Reason

最近一直在手机里重复的歌曲
超好听
虽然原唱是 P!nk
可是
我个人
真的很偏好这个版本

本来听原曲的时候
就听出两人那种
极度的不满
极度的不愿意

两人确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
想要改变
想要纠正彼此
想要与对方在一起

只是
当我听到这个Tiffany Alvord and Trevor Holmes 的版本
心里却有一种不一样的感受

也许是
声线的不同
这个版本
真的触动了我的心弦

这版本给我的感觉
就好像
就算有着强烈的欲望
也不能达成
也不能走在一起的
无奈
悲伤

也许我真的太多愁善感
太DDLY了

可是
听着这个版本
真的让我想起好多事

曾经
以为改变自己
就能让别人接受
就能让别人喜欢

结果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没好感就是没好感

曾经
以为努力
就能换来成果
就能换来认同

结果
不成功就是不成功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曾经
以为不触及危险地带
就能嘻嘻哈哈地走下去
就能无忧无虑地活下去

结果
不要脸就是不要脸
不尝试就是不尝试

但是
所有所有的这些
都有一个理由

就是
我不好
起码
还没有很好

这个理由
很痛
却很真实

不好意思了 #臭豆腐女孩#  #赖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