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2月14日-情人节

2月14日(晴/雨)

今天是情人节
每一年的今天

我都很怕
很怕看到那种气氛

基于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原理
我总觉得今天是那些情侣用来炫耀自己到底有多恩爱
顺道鄙视一下那些单身又寂寞的人~

今年的情人节
是我的第二十个单身情人节

过去呢
当我不是单身的时侯
我总是过不了情人节

不是在情人节前一些散掉呢

就是在情人节还有很久的时候
就散掉了~

很难懂hor?

简单来说
我从来没有情人能够熬到跟我过情人节~

或许这样形成了我有点害怕过这一天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觉得
其实
能够帮别人过个美好的情人节

也是一件开心的事~~

今天
我帮了一个兄弟
到了一个荒无人烟
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去设计他的情人节礼物~

虽然我不能送情人节礼物
可是能帮人家完成一件难题
其实也是一种快乐~

情人节
本来就应该是
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
甜甜蜜蜜
的节日~

只可惜
让我看到一些十分火滚的事情~

就在讲堂外面
有着一男一女
本来没什么特别
只是
在这么一甜蜜的日子里
这两人的脸色怎么那么难看~

女生的眼里还含着泪

男生却只有着一副无辜的脸孔~

但我们又没有八到要去听人家在讲什么
只是
觉得很好奇~

结果呢~
我们就在讲堂里不停地设计故事

其中包括可能是男的原来是弯的(Gay的意思啦)
还有可能女的在怪男的不够体贴等等的无厘头故事

结果
没想到

在一个朋友的解说下
才知道
原来他们是在分手/.\

拜托
为什么一定要在这种日子?

为什么一定要在这种甜蜜的时刻?

我真的觉得很气愤
这男的也太没风度了把~~
为什么一定在这种时候~

那么那个女的待会儿怎么面对其他人?

再加上
我得知
这个男的原来一早就想撇掉这女的
因为这个男的是playboy~~

这也太贱了吧?
女朋友那么漂亮了~
你是想怎么样呢?

还要学人家劈腿~~~


有些人就是这样

把看似微不足道的幸福捧在手里
却从来不知道一旦放手后
就会立刻感觉到他的重要与珍贵

事情来到这里
我也只有恭喜那个女的
恭喜你
你重获自由了~

至于那个男的
我也祝福他
希望他出门小心点
因为坏事做得多的人
出门会比较麻烦一点~:P

那你们的情人节过得怎么样?

那些有甜蜜情人节的朋友们
恭喜你们噢~~

那些情人节"forever alone" 或者 "dry dry" 的朋友们也别灰心
你们不是不报
只是时候未到~

我嘛?

早已忘了情人节那天是什么时候了~~~^^

2 comments:

敦煌的日记~ said...

事情总是事与愿违。兄台还是把事看开点吧 xD

敦煌的日记~ said...

事情总是事与愿违。兄台还是把事看开点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