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恐怖的习惯/执着

其实
我发现自己好像还蛮多习惯的

这些习惯
其实也好像是一些执着

就好像

在某些时候
在某些地方
在某些场合

我都会有一些习惯

又或者说
我会有一些执着

好像新年来说
我就希望什么都是新的

人家或者只想要服装是新的
我却不一样

我不止

袜子要是新的

就连
洗发剂
肥皂
Gastby Wax

全部都要是新的

我妈就会嫌我很浪费
可是我依然坚持哦~

有时候
有些执着
是好事

可是
有时
那些执着
却默默地在伤害着自己

就好像
我喜欢在吃罗面时
加上多多的醋

虽然朋友们都觉得我加得有点太多
可是
我觉得这样好好吃哦~

其实
我有思考过问题的根源~

会不会其实是自己太固执了呢?

因为自己固执
不想被别人改变

所以死死都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呢?
我其实也不清楚呢~

回头想想
我还真得满执著的

我不喜欢我的计划被改变
好像我今天要打篮球
今天就得打

要不然我会全身不舒服

就好像有一天没刷牙
我想你们也会觉得很怪吧~

其实
最恐怖的习惯

实际是
习惯了

那个人

习惯了
手机响起时
看到的名字是她

习惯了
睁开眼睛时
想到的就是她

习惯了
不开心时
想倾诉的就是她

习惯了
快乐时
想分享的就是她

那么多习惯~
我真的很怕我改不了~

她跟我说
她很怕我也会变成她的习惯

难道
我变成她的习惯
不是一件好事吗〉?

我不知道

或者是说
我想
她在回避自己的感觉~

多么想跟她说
习惯就好~

只是
我依然觉得
她对我没有信心

虽然她说问题不在我身上
可是
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在生命中有着她

而她
知道吗?

知道她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她不会知道


一味觉得
我有天一定会转换目标

那么
我就一味的执著吧~

让她看看
我其实很有耐性的~

让她看看
她已经成为我恐怖的习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