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好久没有写文章了
趁着今晚有着少少时间
就好好来在这写写咯~

过去几个星期
好像都在忙着考试
再加上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处理

搞到自己其实一直都在生病
虽然是小病
可是依然会觉得不舒服

很难熬的
我相信应该都过去了

我发现
人要在最艰苦的时候
才能发挥出最佳的本能~

或许只有我自己是这样
发现自己越累
自己会更加能把重要事情给完成

越是有压力
越是能完成很多事~

其实
今天写这篇文章的原因
是想说说自己的人生定律~

虽然我表面上看起来很随便
其实我觉得自己一点也不
如果你真得觉得我是个随便都可以妥协的人
谢谢你
让我知道其实你并不了解我~

我随便
是要看人的

不是每个人
我都可以跟他或她随便随便~

我跟他们随便
是因为
我把他们的福利放优先
我把他们的选择放优先

因为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因为我都把他们放优先了

我只是一个小角色

如果我的随便让大家可以有个大家都满意的情况
大家开心
那我也会开心啊~

在学业上

我会时常强逼自己
不给自己有太多喘息的机会
因为基于过去的惨痛教训
我已经了解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如果想要成功
除了努力
还是努力~!!!

再来
我答应的事情
我一定会办到
甚至是答应过自己的事

不管有什么特殊情况
我一定会尽全力办到自己答应了的事情~~

近几个星期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让我觉得自己的方向好像走错了

本以为对人用真心
凡事都说出自己心里话
这样才是待人处事的方法

可是
令我意外的是
原来把心底话说出来
会弄巧反拙地被人认为是虚伪的表现~

因为当大家都害羞地把自己的真心话往心里塞
而你却偏偏常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这种异常的表达
久而久之
就变成了很假的话语~!!

我真的一度迷惑
一直引以为傲的处事定律
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分歧~

一直以为自己在做一件不可能会错的事情
最后竟然错得一塌糊涂~~

疑惑啊
迷惑啊~~

可是经过反复的思考
我也觉得那是自己的性格
没必要真的去改变~

一个朋友跟我说:
“这个世界上你会遇见这么多人,难道遇见不同的人就要不停改变自己来迎合不同人的“口味”吗?”

我觉得很对
照着自己心里面的声音走
应该不会迷路吧~

这是我觉得这是没有问题的自己

假如依然觉得我是一个虚伪又假惺惺的家伙
那我也没办法

我不会强求
也不会挽留
那个不了解我的你、你、还有你~~!!

人生嘛
总不会样样事情都称心如意
总不会全部人都喜欢自己

可是
我总是在努力
努力地做自己
努力地把快乐带给自己身边的人

对于那些不了解自己的人
我一点都不会在乎

突然觉得有句话很适合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这时候
太适合了

有些事
自己
其实已经
心知肚明了
也不能再自欺欺人

既来之则安之
走的一步是一步咯~~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