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2011新年日记~

今年新年
正好碰到我的学期假
使我有更多时间为家里做更多事情~

从家里面的桌桌凳登
到天花板
到门外的盆栽

我都有份参与布置和整理~

毕竟是新的一年~
我也希望上天看在我是个好人的份上
让我过一些安稳日子~

农历新年
最重要就是大家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因为
我不想失去身边现在的所有人~

尤其是婆婆
公公走了后
就剩下我来照顾我婆婆了~

年初一
吃斋的早上
我家睡到早上十一点~
我醒来时真是吓到~!!
从来都没有过这么晚起来的年初一~~
然后回家乡~
又要到处去从新认识一些亲戚~~

年初二
回娘家~
妈妈的娘家啦~!!
吃了一顿丰富的~
到亲戚家拜年
十二点半夜才回来


年初三
带婆婆去东禅寺一日游~
虽然不是很晒
可是
却比往年冷清多了
惊喜也少了~
但只希望带婆婆多出去走走~~

年初四
赌博天
一整天从没有本钱下
赢了大概RM15
手气好得不得了~~!!
哈哈

新的一年
一定要比旧的那年那个自己更好
这是我对自己说的~
祝大家一切顺利~~!!


一家到酒楼吃早餐


婆婆与我~=)


东禅寺留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