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First Week~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我去了云顶
但是
相信大家对云顶也不会陌生~

我也不必再介绍了~

假期前发生了许多事~
令我体会良多~

有些东西不是你的
你不能强求~
他拿走你的
有一天一定会还你十倍~

接着是考试~
这次
我发现
自己比考SPM时更加努力
不知道到底要证明些什么~

可是
这种所谓努力
真的让我考试时没有了以前的担忧
信心满满的步入考场
我想
以后我也会这样~

或许是从我的偶像身上学来的那股不服输的精神
我不喜欢被人家看不起
也不能忍受被别人看不起~
或许我真的很kiasu~~

这次假期与以前的不一样
往往我都是在想自己这次会不会玩得很开心
可是这次
我想的是要如何让我的家人也一样开心~

房间小?
没问题,我睡地板~

东西贵?
没关系,我不要买~(paise la..朋友们没给你们带手信~)

我还在学习
如何让身边的人快乐!

云顶之后
我又去了金马仑~

说到金马仑
来来去去就是花草树木~
没什么特别
可是
我却得到非一般的休息与身心的调剂~
让我好好地充电了一番~

最后附上我的全家福~好久都没拍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