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观念

观念
每个人都有
可是却每个人都不一样~

最近常遇到关于观念的问题~
首先
就是从我父母身上看到的~
驾驶执照已到手差不多两个月
可是
我却不曾再驾驶了
我心里真的很纳闷咯~
为什么我是男生却又不能驾车?
爸爸给的理由就是
他那辆很大辆
妈妈那辆很新~

Walau A~
这样我要等到那辆车老Meh?
咳~
但这就是爸爸的观念
但我妈就不一样咯~=)
隔天她就带我去练习
还千叮万嘱我不可以告诉爸爸
因为她觉得男生就是需要驾车的~

再谈谈我最喜欢的篮球
球场上观念也很重要
有些人只管拼命射球
因为他认为会有人把篮板抢下来
有些人不怎么防守
因为他认为有人会替他补防
其实在篮球场上最重要的
还是沟通与默契=)

还有一些人对自己有着错误的观念
有些人总觉得自己笨得不得了
有些人总觉得自己不应该出现在这世界
这些都是错误的观念!~
我不敢说自己活得多么成功
我不敢说自己生活多么多姿多彩
可是我总觉得这世界还有一些事情等着我去做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一定会有他的定义
没有人是一无是处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
活得丰富
活得精彩=)

人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得不开心
如果是那样的话
何不尝试改变自己的观念
或许人生还真的如想象中
那么完美
那么圆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