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重温~

昨天
是我们很久以来
都没有这样的疲累
这样的打球
这样的一起

打球

还记得
以前假期

我们
大老远的
只为了来练球

那时候
虽然辛苦

好开心
真的
好开心

那可说是我人生中
少数的快乐了


好久
没有这样过了

好想告诉全世界
我好怀念
好向往这种生活

可是
那都是已经过去的事了
现在的我们
要好好准备SPM啦~

回到家
我的脚抽筋到不能弯曲
好痛苦
可是
我都不在乎

因为
我又看到那以往的他
还以为
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再与我说半句话
即使是不健康的话

他却说了
“篮下没问题吧?”

他应该是这样说的
因为当他对我说话时
我完全是开心与惊讶到
耳膜阻塞
思绪不稳
可是
真得谢谢~!

晚上
我去看了林健辉哦~!!
下一篇就让大家看到吧~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