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态度~

态度对于我来说,是每间成功事情的顶梁,没有了态度,就好像篮球员断了手臂,足球员断了腿一般,没有了主要成分,肯定不会成功。虽然如此,我依然会常被问:“什么态度?”~说我是不合群的动物,有时甚至好骗得离谱~真不明白!!或许是自己常急着证明自己的深度,却往往遭到轻视与低估,最后更深怕自己真的是一无是处~有时看一看镜子,真的觉得好无助,好自卑,但我想我不需要祈祷, 更不想要乞讨,我依然坚持我由始至终的态度:“永不言败”,因为我知道生命原本就是礼物,所以绝对不能虚度~幸福不幸福 全凭份态度,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幸福快乐~!!


p/s:在这里附上我的新球衣,请大家评评理!!我本想要放“XIN YI”,然后被队长嫌娘,然后改了“JENSEN”,又被嫌GAY,那么你们觉得那个较好呢????~













六号是因为我的师傅,希望能重现师傅的风采~


我的梦想,就从一张海报与一件球衣
掀开序幕~

3 comments:

WEIgie said...

haha~~
use XIN YI + JESEN =YI SEN~~
THIS GOOD LA~~

goldtart said...

jensen真的很gay。不懂啦,男人第一感觉。
不是说你gay,是名字在篮球衣才变gay。

WEIgie,你以为泡鸡尾酒啊,参来参去。哈哈。

♪ Chenz said...

呵呵呵,xinyi,女子名叻~
yisen,医生么?哈。

不要理别人怎样看啦~能穿就可以了。呵呵。